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人生何處不相逢, 相逢即是馬蹄聲。 桃花楊柳何日重, 夜夜思君催人老! 與君離別非我愿, 宰牛霍霍待君來!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村莊的夏夜里,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失眠,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蛙鳴里有與我有關的故事,這是我喜歡村莊蛙鳴的原因。 從前的村莊附近是一片原始的濕地,有二三千畝,春天開著藍色的花,夏天長著茂盛的白草,那些花和草我不知道它們叫什么名字。白天濕地里被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鳥們占領,也被各種各樣的鳥鳴占領。到了晚上,農人們在裊裊的炊煙里荷鋤晚歸了,各家各戶的煙囪上的炊煙散盡后,飯菜的香味也飄向村外。掌燈時分,村外此起彼伏的蛙鳴會從池塘、稻田、樹林、草地等處,一陣接著一陣飄過來…… 老屋里父親的鼾聲響起來,雕花的木窗欞打開,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也飄了進來。我失眠了,父親說過,在村莊的蛙鳴里失眠的人不是懶蛋就是二流子,正經干活的人累得夠嗆,晚上沾炕就著。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想媽媽了,媽媽因病離開了我和父親, 每當夜晚我就不住地思念母親。有時,父親在蛙鳴聲里醒來,一個人坐起來,卷一袋旱煙,一口接著一口抽,還不時嘆一口氣,黑暗里忽明忽滅的煙火交替閃現,許多年以后這樣的場景難以忘懷,為此我后來寫了一首詩歌《蛙聲里的村莊》: 堤岸上的風醒了,它一直搖晃車前子的夢, 蛙聲里,稻苗也醒了, 它站直了身子,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 季節,被六月裝幀得有聲有色。 夜深了,奶奶戴著銅頂針, 納著細細密密的歲月, 窗外,一條崎嶇的路伸向遠方, 爺爺一袋接一袋地吸著老旱煙, 或明或暗的煙火里,點燃的只是嘆息。 蛙聲里,村莊也醒了, 比啟明星還早, 巷口,父親的背影, 在咳嗽聲里更加沉重, 灶臺邊燒飯的母親,輕哼著憂傷的小調。 我的淚,就是清晨的一場小雨, 我懷念了,不問地名, 手里握著的,是一個蛙聲里的村莊。 我會在蛙鳴里甜甜睡去,夢中我會夢見濕地里一串又一串的蛙卵微微在抖動,很快就變成蝌蚪,然后就會在稻田里、河岔里甩著小尾巴來回游動。課本里學的《小蝌蚪找媽媽》,那么多的青蛙不知道哪個是它們的媽媽。我又夢見了多年前外村那個來濕地偷捉青蛙的人,背著一個大背簍,手里握著個帶木棍的網兜,讓他發現的青蛙就別想逃脫,我和小伙伴狗蛋阻止他,他欺負我們小不理會,依然干著壞事。這時我想起了在生產隊當飼養員的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一直沒有成家,沒兒沒女。平時我們幾個小伙伴就到生產隊幫他割草鍘草喂牲畜,勞動之余聽他講鬼怪的故事。我們有什么事都找他幫忙,比如說上房采巴拉狗子草,到西大河捉泥鰍魚等等。我和狗蛋商量好了,我負責看著那個捉蛙人,狗蛋飛快地跑回村莊里,叫來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到來后不由分說,一大把掌就甩向了捉蛙人的臉,那人當時鼻血就流了下來,傻二爺緊接著一腳把捉蛙人的背簍踢碎,青蛙噼里啪啦紛紛飛跳到地上,不一會逃得無影無蹤,捉蛙人嚇得鉆進了玉米地不知去向。 當天下午,鄉里派出所的警車就開到了生產隊里,把正在喂牲畜的傻二爺抓走了。我和狗蛋因為這事被家里大人訓斥了,心里總覺得連累了傻二爺。好在派出所只是罰了點醫藥費給那個捉蛙人,并沒有拘留傻二爺。傻二爺回來之后,我和狗蛋用撿了半個月破爛的錢,買了二斤散白酒,送到傻二爺生產隊的飼養社。傻二爺取下房梁上曬的牛肉干,烤好后就著半斤散白酒下肚之后,給我倆哼唱起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伴奏的是不遠處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傻二爺渾厚磁性的唱腔,我和狗蛋聽得如癡如醉。多么壯觀的村莊舞臺,巨大的星星幕布,千萬只蛙鼓的伴奏,幾個虔誠的小聽眾在天地之間著迷地聽著。多年以后,傻二爺的唱腔還縈繞在我的耳邊。 如今,依然住在村莊里的我,在夏夜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開門走到屋外,好像身體一下子被托了起來,塵世的一切煩惱憂愁被洗滌得干干凈凈,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了。一首名為《我被蛙聲撞了一下》的詩從心底涌了出來: 今夜,適合暗喻的方式,夜風是村莊的使者, 沒有編撰鬼神的故事, 因為茅草屋或者土房已經倒塌, 曾經講故事的人走失多年。 夜色里隱匿的稻田是我的,稻子是我栽植的, 蝌蚪不是我的,蛙鳴也不是我的, 在夜里,我想安然入睡, 卻被蛙聲撞了一下。 我治療的方法是用一陣稻花香做處方, 閉目,靜心,一遍又一遍默數蛙聲, 如果我把蛙聲數得失眠,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詩歌·一日陽光一日情 作者美如畫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不是所有的好 都要圍著別人轉 不是所有的痛 都要你來承擔 花謝了還會開 云散了還會來 當你痛苦的時候 或許,幸福即將來敲門 當你絕望的時候 或許,幸運就要來牽手 生活是苦與樂的糅合 苦多一點是苦 樂多一點是樂 再苦都要堅持 時光會讓一切都變成過去 挺過了 曾經的不堪 自然就成為風景 凡事盡力就好,不必強求 有些擁有 或許只是累贅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張開雙臂,擁抱親情 慰藉好自己的心靈 邁開腳步,走近風景 放松一下心情 敞開心扉,讓陽光進來 燃起生活的激情 平靜等待 好運會再次來擁抱 熱情的你 (2018年10月21日于詩意營盤)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剛剛看到秋葉斑斕,潔白的雪花,便飄然而至。時間,總是顯得匆忙,無暇回首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程。 流年匆匆,只剩下一聲嘆息。這嘆息,如同一枚釘子,生生地釘進眼睛,扎心的疼。疼了,才會懂生活。將疼痛的生活,過成不聲不響的安靜,便已到不談悲喜的中年。 人到中年,不言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起起伏伏。每個人的故事,都是曲折不同。故事,藏在心里就好,不必言他。網絡上很流行的一句話,就是請不要打擾別人的幸福。我很認同。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認知。每個人的心里,都有對幸福的界定。一杯水,對于一個烈日炎炎下趕路的人,就是甘露。一枚果實,對于一個饑腸轆轆的人來說,就是飽腹的美餐。我們沒有資格,用自己的思維去衡量別人的幸福。也沒有必要拿自己的思想,指手畫腳別人的人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見解和空間。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靜守流年,即是安好。 網絡上還流行一句話:你不知我的苦,有什么資格指責我。其實,生活中,很多苦樂,不為人知。你不懂別人生活的苦樂,不知別人曾經經歷過什么,所以不要擅自指責別人的人生。畢竟,生活是獨立的。人到中年,各自安暖,便是晴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每座城都是一張孤單的地圖。那些曲曲折折的蹤跡,便是自己孤獨的四季人生。人到中年,逐漸懂得,將快樂的行跡,與人分享,是人生的一種積極態度。但是,人生中,有很多的路,需要自己一個人行走。萬般滋味,唯有自己默默品味。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夏季,去指點別人的冬季。用沾著夏雨的手,去評價別人飄雪的城。要知道,不對別人指指點點,是每個人應該擁有的一種修養。 空了,走出自己的城,和三五好友一起,陽光下散步,細雨中品茶。山水弦樂,自在悠閑。忙了,關閉自己的城,一紙墨痕,半杯清愁。人生總是沉重蒼涼,所以,內心無論寂寞也好,安靜也罷,記得在自己的城里,栽種一樹繁華,繁華落盡,安暖自知。生活,就是這個樣子,左手煙火,右手清寂。在屬于自己的城里,執手流年,安暖自知,就是最美。 云煙于2019.12.01 紫云煙 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微信號ziyunyanxsg 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