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烏云 種下雨點 在大地上長出了 小河 媽媽 種下愛 在我臉上長出了 花朵 我 種下漢字 在田字本上長出了 故事 >>>更多美文:小學生詩歌

中午下班一進家門,“咕咕咕,咕咕咕——”,一串明朗的鳥語灌入耳鼓,原來一對灰色鳥兒在陽臺晾衣桿上叫得正歡。我想走近看個仔細,它們翅膀一張,迅速扇動飛到對面的屋檐上,不時地回頭望望我,又轉頭相對似乎竊竊私語。 黃昏收撿衣物,走近陽臺忍俊不禁,我的一只皮鞋上橫七豎八的堆了一團枯樹枝,細看發現樹枝是錯落搭架起來的,圓形,中心凹陷,想想白天看到的情景,這應該是一個鳥窩,鳥兒在我家陽臺上筑巢了! 老公說,鳥兒在陽臺做窩,那該多吵啊。樓下人家也在抗議:鳥屎落下來怎么辦? 這對鳥兒,也許跋涉山山水水,飛躍道道屏障,歷經了艱辛而又精心的挑選,如今似一縷暖陽落在陽臺上。我實在不忍驚醒它們對生命的憧憬。 夜晚,灰色的的鳥影劃過窗前瑰麗暮色落到陽臺巢中,靜靜如花綻放心扉,芬芳醞釀心語。 白天走近一看,總是一只鳥兒靜伏巢中,另一只很少見到。這是一只美麗又高貴的鳥兒,體態豐滿而不臃腫,尾羽修長簡潔,是標準的美鳥身材。最為醒目的是頸項一圈濃黑羽毛鑲嵌著乳白色小點,絕類一串渾圓滑潤珍珠項鏈,它與生俱來佩戴著珍珠項鏈呢。 “良禽筑巢擇吉屋,善心生輝留佳鄰。”我的一位閨蜜得知后寫了這幅對聯,我甚得意,更加珍惜這對鳥兒。樓下的鄰居也笑我“得了好鄰居”。 鳥兒終日只默默地在巢中,很少發出聲音,只在清晨能聽到“咕咕咕”鳴叫,聲音低而輕婉,柔媚中流淌著清幽。清泉滴空潭,鳥鳴境愈靜。清晨枕著這幾聲鳴叫,是可以睡一個甜美的回籠覺的。老公也笑了:“它一點都不吵。” 數日后,我悄悄走近,輕輕揭開窗簾,鳥兒不見了,一只小小的鳥蛋赫然在目,形似雞蛋但比雞蛋小。翌日,兩只蛋穩穩臥于巢中!我連忙找來兩個塑料盤子,一盤裝水,一盤裝食物,米豆之類,放到鳥巢旁邊。樓下的 一天我大妹妹來我家,說是珠頸斑鳩,得名頸項類似珍珠項鏈的花紋。此為雌鳥,在孵蛋,雄鳥覓食去了。斑鳩是忠貞的鳥,一夫一妻,終身相伴,至死不渝。 斑鳩在孵蛋時,我任意拍照它不會飛走,它有時望著我,與我四目相對,竟有意氣相通的默契。它看我一會,又低下頭去,溫和馴良。這真是安靜乖巧的鳥兒,它靜臥巢中,翅膀緊收,長長的尾羽伸展如一張靜謐的床。 紗窗前香樟樹樹影婆娑,綠葉沙沙細響。陽光火紅而靈動,穿過陽臺玻璃窗,照射著屋里綠色植物和綠色窗簾,也照射著玻璃窗前的佳鄰鳥兒,我和我的鄰居均被陽光籠罩著,光芒反射到我的心里,生出巨大的安寧和純凈。好鳥怡情,它的靜已融入我的生活,進到我的靈魂了,如雨后空山,氤氳的霧氣彌漫,飄渺悠遠,空靈清淡,毫無喧囂。 《尚書》:“簫韶九成,鳳皇來儀。我惶恐且欣慰:“雖為陋室,卻得良禽佳鄰”。 兩周后,一對雛鳥欣然誕生,那時陽光正好,小區香樟樹濃綠萬枝,一樹火紅的石榴花如涌動的詩情輝映著浩蕩的碧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巷的故事,時常在我腦際朦朦朧朧閃現。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街巷,雖然陳舊、潮濕、破損,但卻有著純純的愛心,濃濃的暖意,給人一種無法忘卻的記憶。 聽說少年時居住多年的老房子要拆遷了,周末的一個早晨,我穿過曲扭拐彎的街巷,在一片廢墟里,終于看到了我最熟悉的那口下水井蓋——還是那樣陳舊,潮濕的蓋沿泛著光澤,晶瑩閃亮。從下水井口往右一拐,三五步走過一垛用土坯砌就的低矮小屋,有一堵白色的院墻,黑漆的院門頂著用原木制作的三角雨搭,那就是我家的老宅。那口下水井蓋,之所以印象那么深,是因為高考那年,我常煞有介事地拿著一本書,坐在下水口不遠的路邊,似是讀書,目光卻時不時會順著青石路沿,左顧右盼,時不時地會望著井蓋發呆,想象著郵差將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送來。父母對我考上大學并沒有什么奢望,高中畢業前,就為我辦好了勞動就業證。只是,畢竟我起三更摸半夜地苦讀過,我有信心,也希望我的努力有所收獲。記得母親曾閃動著她樸實、溫潤的眼神,慈愛地問我:“你能考上大學嗎?”我充滿自信,音調都高了起來:“肯定能考上!就不知能考到哪?”母親的眼睛頓時明亮起來,至今想起來,都不禁讓我兩眼噙淚。她的眼神中泛著滿足、欣慰,那就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目光。母親去世多年,那眼神就是天上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每到清明節,我只要仰望天空,就仿佛看到母親那雙動人、美麗的大眼睛!后來,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并不是送到住處,而是送到淮河岸畔,我待業勞動的新船塘倉庫。當時,我并不知道歷屆生的錄取通知書是發到就業單位的。 小巷的路本來就三五米寬,彎彎曲曲的,拆遷后已看不到路面。在一片瓦礫的盡頭,有一棟水泥平頂的房屋,還完整無缺地立在那里,顯得孤零零的,只是屋邊的無花果樹,還是那樣撐著臉盤大小的茂密葉片,依然讓我感到一種甜蜜和親切。記得童年的我,每年都會惦記那棵樹上的無花果是否成熟。夏天,知了叫的時候,就知道無花果熟透了,于是,一群小伙伴就會擠進他家的小院子。一是可貪吃一下甜甜的無花果,此外,他家院子的南墻,向東有個窄窄的小巷,巷外就是機場的大片空地,可以到樹林里去逮蛐蛐、捉螞蚱……對我的造訪,屋子的主人很驚訝,很快便熱情地給我搬來凳子,端來茶水。他們之所以還沒有搬走,是因為還沒找到好的去處,不過,很快就要搬了,街道已催多次了,再不搬,水電就停了。 我家西墻邊的鄰居,男主人自稱“冷冰寒”,意思是特別沒感情,實際上是個待人和善,一米八個子的北方漢子。本地孩子都喊父親“爸爸”,他們家卻喊“爹爹”,這使我迷糊了好長時間。我清楚記得,女主人用劈柴燒鍋烙的餅特別香!他們家有姊妹兄弟七人,大姐美林,老二是男孩叫小毛,老三是女孩,因生來不會說話就叫啞巴,老四不知起什么名字,因擔心個頭長不高就叫孩高,從小五開始,就直呼排序了,一直排到小七。他家和我家的斜對面有個墻拐,正好可以用磚頭壘一個鍋腔子,孩高娘隔三差五地用劈柴將鍋膛燒得火星四濺。待鍋燒熱后,把大黃盆揉好的面團放在左手掌,右手抓一把芝麻往面團上一揉,揉幾下,放在鍋中央,一邊燒火一邊用手推轉翻騰,三五分鐘,一塊麥香四溢的烙大餅就出鍋了。記得每天放學回家,走到巷口,那股香香的味道讓人垂涎欲滴,不免多望幾眼,孩高娘就會拽上一小塊塞到我的手上……那個年代的鄰里,雖有寬裕和拮據的差距,但相互之間的關系遠比當今“相鄰不相識的”要近要親。記得常常看見母親一邊嘮叨著“遠親不如近鄰”,一邊麻利地用大碗從我家的米鐵桶里裝滿大米,送給已經斷糧的孩高娘應急。就這樣,巷內的六個家庭輪流借米,一直熬到他們家月底開工資有錢買糧。在物資匱乏的年代,這種溫暖的細節,更易讓人感到真情實意。那暖暖的鄰里之情,是讓人暖在心底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沉睡在白色夢境里的小花園蘇醒過來了,樹上的櫻花開了,聞起來芬芳撲鼻使人心曠神怡,就像一位少女在風中舞蹈。柳樹姑娘梳起了她那長長的辮子,蝴蝶、蜜蜂都忙著采花粉呢! 夏天到了,大樹上的葉子郁郁蔥蔥,女孩們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陽光下轉圈就像一個個綻放的花苞美麗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仿佛在唱歌。晚上小花園可熱鬧了,許多老年人在小花園里跳廣場舞,連蟋蟀都加入這快樂的舞蹈中了。 秋天到來了,果樹上結滿了果實,小鳥忙著用干樹枝搭巢,大雁飛往南方過冬了,銀杏樹的葉子飄落到了地上,好像是給大地送上了一件棉襖,雖然有些樹的葉子沒有落,但也已經變黃了。 冬爺爺悄悄地來了,到處都是厚厚的白雪,小花園每個角落里都有一群穿著厚厚棉襖的小孩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 小花園四季美如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更多美文:浪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