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心里想一會兒, 好酒喝幾杯。 世界笑笑, 人生不變。 明天繼續, 故事打開。 路上勇敢堅強等, 青山再走一程。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太原是我的家鄉,它的夜晚沒有大都市的喧鬧熙攘,沒有大都市的車水馬龍,但在我的心里,她是那么美麗,那么安靜。 夜深了,漆黑的天空像一塊黑亮的寶石,安靜地鑲在高空上。周邊還鑲嵌著幾顆亮亮的小碎鉆,閃閃發光。月亮媽媽在一邊和縷縷輕云跳著舞,大地在月光的照射下披上了銀白色的薄紗。 夜沉了,嘰嘰喳喳的小鳥早已回家,不像早晨那樣朝氣蓬勃,精神抖擻,而是帶著一天的收獲疲憊地回到小窩,進入香甜的夢中。偶爾也會有一兩只小鳥貌似是調皮得找不到家了,著急地哀鳴著,疲憊的叫聲劃過夜空。 夜靜了,勞累一天的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只有那忠誠的路燈為需要晚歸的人照亮回家的路。我想:它們也很累,卻還要筆直地屹立,守護著夜歸人;它們也很寂寞,默默地與黑暗抗爭,為人照亮。 太原是我的家鄉,家鄉的夜晚總是那么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1 有位讀者深夜時在后臺留言說:“我很想念一個朋友,可我們早已斷絕了聯系。我只能把這份思念,偷偷藏在心里。” 我想,大概許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吧。對于一段已經分別了的感情,不哭也不鬧,只是默默地把這份思念放在心上,希望對方過得安好。 想起一句古話說:“相逢何必曾相識,再看君卿已陌路。”這個世上,有一種思念,叫不聯系不打擾。 有人曾說:“天上的白云聚了又聚,散了又散,人生離合,亦復如斯。”是啊,人這一生,會有千千萬萬的相遇與別離,也會有許許多多的開始與遺忘。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細水長流,不是所有的關系都能永垂不朽。生命中總有許多人不能陪你走完一生,而是在某段時光里帶給你溫暖和力量。 人生的聚散離合,有時并不由我們左右;有些感情,只適合留在心里。但那些放在心里的人,也許已經離開,也許已經走散,也許再也不見,可他們,卻不曾被我們忘記過。 2 還記得有一首詩寫過:“恰如燈下故人,萬里歸來對影,雖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有些人,無論說與不說,都會感情依舊;有些人,無論見與不見,都會依然想念。 前不久,朋友婉婉因為一點小事與閨蜜爭吵了一番。兩個人吵架后,誰也拉不下面子先和對方說話,都在等著對方先聯系自己。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她們彼此都覺得很失望,以為自己沒有那么重要,所以對方才遲遲不來找自己。一段真摯的感情就這樣莫名地被沖淡了。 我問婉婉:“因為彼此的倔強而弄丟了一段感情,不覺得可惜嗎?”她嘆了一口氣,說:“確實可惜啊!”我說:“既然很珍惜這份感情,這次爭吵也沒有涉及原則上的問題,為什么不肯找對方和解呢?”婉婉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就讓這段感情放在心里吧,或許,懷念也是另一種方式的相見。” 人們常說,相見不如懷念。仔細想想,有時也不無道理。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地方讓你留戀,總有那么一段感情讓你刻骨銘心,也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不由自主地想起。 3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段格外扎心的話:“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我們總在離別時裝作無比從容淡定,假裝自己真的能放得下。可是,這只不過是我們想讓對方在離別的時刻也能感受到美好而已。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要知道,所有相逢離散,都有它自己的規律。 相聚時,好好珍惜;緣散時,不必糾纏。有一種在乎,叫不再打擾;有一種珍惜,叫不再聯系——這大概也是處理感情的一種方式吧。 人越長大,往往越喜歡把對一個人的思念調成靜音模式。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么一段感情,不再打擾,不會聯系,也不曾忘記。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小區是在麻雀嘰嘰喳喳的相互交談中醒來的,我也是,小區內長勢茂盛的花草樹木也是。 小區坐落長沙城北,遠離市中心。昨夜的一場春雨,來得急,去得也快,但很快讓小區陷入了濕漉漉的寧靜。這種寧靜一直延續到晨光熹微,才被嘰嘰喳喳的麻雀聲打破。 起初,聽到麻雀的叫聲,我以為時間很晚了。當我睜開矇眬的睡眼,伸手拿起床頭柜上的手機一看,才早上6點。我甚是惱火,這些不知好歹的家伙,這么早就起來吵吵嚷嚷!可我靜下心來,細細聆聽它們爭先恐后嘰嘰喳喳的叫聲后,竟慢慢聽出許多樂趣。我想,這些城市中的小精靈,定是因為昨夜的那場雨,而早早歸了巢,或棲身于某個屋檐,度過了一個夜晚。當天色漸亮,它們便早早出來,齊聚小區空坪中的某棵桂樹上,一邊上下跳躍,一邊聊著昨天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聊著這座古老的城市不斷擴張和日益煥發的新顏,聊著它們自己曾經在鄉野中四處覓食而被稻草人嚇飛的陳年舊事……然后,它們又展開翅膀,齊齊飛往不遠處的一株香樟,開始一個新的話題。 聽著聽著,我突然發覺,這些麻雀真是可愛,在這個靜謐的清晨,它們婉轉的叫聲,就像天籟之音,悠揚地飄在小區的上空,讓那些如我一樣先是在沉睡中被喚醒,爾后聆聽著叫聲恍惚間回到了大自然懷抱的人,盡情享受著喧囂來臨前難得的一份愜意和寧靜。其實,在我老家的房前屋后,田間地頭,山野草叢,麻雀最為常見。特別是時入酷夏,一大片的田野,翻滾著金色的稻浪,長滿艾草的田埂上,時常可見一只又一只的棕黑色麻雀,跳來跳去,啄食蟲類或谷粒。而在村前的禾坪上,三五成群的麻雀也不畏灼人的陽光,從半空中箭一般地俯沖而下,停留在一片散發清香的稻谷前,飽食一頓后才心滿意足疾飛而去。 就在我放飛思緒的時候,兩只麻雀來到了我臥室的窗戶上,它們一邊歡快地鳴唱,一邊在防盜網上跳來跳去,相互嬉戲。我和衣而起,輕輕地拉開窗簾,不想卻被其中的一只麻雀發現,它扭轉腦袋瞅了我一眼,便尖叫著倏地飛向了天空,另一只也鳴叫著緊隨而去。我暗自笑了,其實我并無惡意,我只是想近距離瞧瞧這類久未接觸的小精靈,但它們卻因我的舉動,受了驚嚇。 臨窗而立,略帶涼意的春風輕拂著我的臉頰。窗外的桂樹、香樟樹上仍有數只麻雀嘰嘰喳喳,躥上躥下,不遠處的柵欄圍墻上,也有幾只駐足停留。看著這些小精靈,聽著它們歡快的叫聲,我突然問自己,這些麻雀是從哪里來的?是從遙遠的鄉村“農轉非”的嗎?如果是從鄉村來的,那它們因什么而來?是厭倦了鄉村還是向往著城市?我不得而知。但我清楚,這些身材嬌小、外表樸素的麻雀,它們時常成群結隊從城市的上空一掠而過,已然成為一道別致的風景,引得那些沒有農村生活經歷的小孩駐足觀望。而在這座繁華的城市,更多的麻雀則散落于各個公園、小區,甚至街邊的某棵小樹。它們已經融入這座城市,并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為這個城市增添了一份活力與暖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