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運動的文案 1、生命在于矛盾,在于運動,一旦矛盾消除,運動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 2、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3、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6、如果有一天,我們迷失在人海,布朗運動會將我帶到你的身旁,親吻你不知所措的臉龐。 7、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8、運動會跑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9、從一切解放運動的經驗來看,革命的成功取決于婦女參加解放運動的程度…… 10、鍛煉和運動,增進人體的健康和樂觀的情緒。健康和樂觀,乃是幸福生活和延年益壽的保障。 11、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2、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3、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4、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15、秋季氣爽彩旗飄,運動健兒逞英豪。千呼萬喊齊加油,場上場下都驕傲。今日練出好身體,志為四化立功勞。德智體美齊發展,祖國明日更美好。 16、運動賽場展雄姿,校運健兒競風流。 17、他問我運動會的時候是不是在偷拍他我說哪有我在拍風景,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風景! 18、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19、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20、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1、下周運動會我報了三千米。因為我愛的人他是體育生他知道長跑對我來說是煎熬,我不知道他看見會不會心疼我。 22、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3、月考完了,運動會完了,該收心準備放寒假了。 24、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5、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26、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舍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27、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失眠也要早起,郁悶也不要抽煙,身材好也要常運動,收拾好自己,努力去工作,總有一天想要的一切都會來。 28、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9、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有關運動的文案 1、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2、跑步是很磨煉意志的運動,跑步的人多,但堅持的人少。 3、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4、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5、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9、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0、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1、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2、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 1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4、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5、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16、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送溫暖的小當家,霜降之后天氣寒,你別忘記把衣穿,勤運動常保健,蹦蹦跳跳身體暖。 17、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五四運動了,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 1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19、有人說生命在于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 20、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21、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注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 22、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23、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24、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25、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26、變化是相對的,運動是相對的,無限也是相對的。 27、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28、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29、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30、常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小男人固然很好,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關于健身運動的經典文案 1、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3、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4、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5、致男人誰給你理由失敗,誰給你權利放棄,誰允許你此生碌碌無為! 6、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因為通往成功道路上我們留下的腳印早已被汗水浸沒。 7、你需要努力,才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8、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9、運動鍛煉身體棒,“生病黃魚”變強壯。 10、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1、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2、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3、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14、不要常跟別人比較,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賽。 15、思想大門洞開,情緒輕松愉快,鍛煉營養藥物,健康恢復快哉! 16、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17、如果 杠鈴 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8、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與青春有關的文案 一、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二、狼行千里吃肉,馬行千里吃草,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如果,你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三、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男人不努力,一輩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輩子受委屈。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灣,而是迎風破浪;做人的目的不是窩在家里,而是打造夢想。不看昨天誰是你,只看今天你是誰;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努力。 六、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于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干。 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 八、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九、成功沒有捷徑,要想在平凡中脫穎而出,就必須靠自己努力。 十、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十一、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二、既然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三、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荒廢了自己整個人生;也不要因為一時困難,就放棄了自己的目標。寧可在正確的路上摔得頭破血流,也不要在錯誤的路上健步如飛。正確的路不是不摔跤,而是即使摔跤也是摔向目標。 十四、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五、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六、人生路上每一個成就和輝煌,都要歷經無比的煎熬,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 十七、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以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并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十八、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十九、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癡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后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傷心。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二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慰藉心靈的青春勵志文案 1. 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2. 人生的高度,不是來自他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他的腳下踩過了多少艱難和困苦。 3. 放下過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過好你的現在。頻頻回頭的人,一定是現在混得不好。 4. 人都是賤骨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那些已經得到并且說自己會珍惜的,都只不過是時間沒到而已。 5. 人成熟的標志,就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6. 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7. 既然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任何捷徑,我就得走屬于自己的崎嶇小路。 8. 勤奮的態度和主動積極的精神,再加上有眼力,應該成為一種良好生活的習慣,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使我們為自己創造出更多成功的機會。 9.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10.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的時間里,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11. 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2. 你走的路越多,就知道世界有多大,你看的書越多,就知道自己有多淺,一歲又一歲,評判很多事情的標準都與從前再也不一樣。人啊,這無解的心理和奇怪的人生,就連自己都是捉摸不透的。 13. 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4.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15. 別太在乎別人的評價,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不需要解釋,做好自己。你不可能立刻強大,但盡量快樂。 16.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7. 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18. 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個性張揚的青春勵志文案 1. 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2. 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有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3.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4.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5.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6.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7.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8. 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9.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0.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1. 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恒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12. 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13. 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能夠征服的命運。 14.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叫性命;優秀的人有兩條命,即性命和生命;卓越的人則有三條命,性命、生命和使命。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生活和責任! 15. 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16. 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17. 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 18. 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女兒在外讀書,老公出差,我一人在家。謝絕親友邀約,把門反鎖,把手機調成振動,關閉鬧鐘,獨享周末。 準備來次久違的懶覺,可習慣了早起的我,注定了今生和懶覺無緣。不到7點,睜著雙眼,難以再睡,拉開窗簾,晨曦斑駁灑落一地。 靠在松軟的沙發上,抱著方枕發呆。此時此刻,什么也不想,大腦就如同被清空了的電腦,沒有雜物,激越而輕快。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有種修行超凡入圣的感覺。 喜歡家的簡單、整潔。一如既往地來了一次里里外外的大掃除。用長拖把清除床榻下的灰塵;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盡量的擦凈玻璃窗;手拿抹布蹲下去擦拭地板,并把地板上的頭發一根根撿拾起來;提水沖洗陽臺,慢慢地“潤物細無聲”地給花澆水,植物在我耐心地浸潤下,仿佛有了生機和靈性。欣賞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已是中午時分了。 想起母親對我的埋怨:“姑娘,衛生差不多就行了,又蹲又跪的打掃,怕你老了腿腳痛。”周末,我不喜歡喧囂結伴而行,徒步的人群如同趕集,一路上都會遇到熟悉的人,客套的問候,東拉西扯的話題,于我,是不喜歡的。把打掃衛生當成運動項目,當赤腳走在光亮的地板上,感覺輕盈如飛雁。 一個人的午餐,不需豐富,更不必費時費力。小白菜西紅柿面條加一杯牛奶,吃完后,清洗簡單餐具是我最為高興的事。 打電話給母親,問她是否安好。從母親清脆嗓音中聽出,她心情不錯。哥姐們在母親家打麻將。母親不會打麻將,甚至討厭我們打麻將。讓我們驚訝的是,母親搬新家時,悄悄地請表弟買了臺麻將機,專供大家娛樂。母親說:“有臺麻將機,你哥姐們來看我時,坐得住,玩得長,熱熱鬧鬧的好打發時間。”品味母親的轉變,真讓人心酸。 翻看老照片,照片上浮動著歲月的痕跡。從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到如今的自由美拍,時間都去哪兒了?早已嫁為人婦,女兒已高過我的頭頂。 一杯茶,一本書,選擇自己喜歡的姿勢就讀。讀書是一個“不知歸”的過程。既是不知歸,也就不必歸去,在閱讀里享受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把自己融入其中,讓我和他們結伴而行。一個披著長發,愛穿牛仔褲和民族風長裙的女人——三毛,向我走來,她帶我進入撒哈拉沙漠,在沙漠中感受生活的真善美,感受沙漠濃郁的異域情調,沙漠獨有的地形地貌與風土人情。如果我在此邂逅一個像荷西愛三毛那樣的男人,是否也會開始我的撤哈拉沙漠之旅? 揭開封存已久的鋼琴,慢慢地尋找往昔的感覺。生疏的樂譜,僵硬的手指,讓我自覺慚愧。當初,背著老公悄悄地報名學鋼琴,是怕自己堅持不下來,被他取笑。老公看到我在桌子上不停地劃來劃去的,知道我在學鋼琴,第二天拉著我去琴房,買了鋼琴,高興有一個既能上廳堂又能下廚房的老婆。想起此事,自己又不努力堅持,真是辜負老公。 一個人的周末,享受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一個人的周末,其實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農村快要高樓起, 五十六族情義深。 若有敵軍膽敢犯, 愿提槍誓殺敵軍。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