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個東方的傳說〔俄羅斯〕屠格涅夫                                         巴格達①的人,誰不知道宇宙的太陽,伽法爾②呢?許多年以前,伽法爾還是一個少年的時候,有一天他在巴格達郊外散步。他忽然聽見一聲嘶聲叫喚;有人在哀呼救命。伽法爾在一般他這樣年紀的年輕人中間是以聰慧多智出名的;不過他有惻隱心;而且他自恃他有氣力。他朝那叫聲的方向跑去,他看見一個衰弱的老人,被兩個強盜縛在城墻上,他們正在搶他的東西。伽法爾抽出他的劍,向那兩個惡漢沖去。他殺死一個,另一個被他趕走了。得救了的老人便跪在恩人的面前,吻他的衣角,叫道:“豪俠的年輕人,我應當報答你的慷慨行為。我外貌是一個可憐的乞丐;不過只是外貌而已,我并不是一個平常人。你明天大清早到總商場來;我在噴水池旁邊等你,那時你會相信我說的是真話。”                     伽法爾想道:“這個人看外貌的確是一個乞丐;可是什么樣的事情都會有的,為什么不去試一試呢?”他便回答道:“很好,老伯伯;我要來的。”                     老人注意地看了看他的臉,便走了。第二天早晨,太陽剛起來,伽法爾趕到商場去。老人已經在那兒等著了,一只肘拐靠在噴水池的大理石盤上。他默默地牽著伽法爾的手,把他帶進一個四面圍著高墻的小花園里去。花園的正中,一塊綠色草坪上長著一棵很奇特的大樹。這樹像是扁柏,只是它的葉子是天藍色。朝上彎的細枝上懸著三個果子——三個蘋果:第一個是長的,不大不小,像牛奶一樣地白;第二個大而圓,鮮紅色;第三個帶黃色,小而起縐紋。雖然沒有風,整棵樹都在微微打顫。它發出一聲尖脆響亮的哀叫:它好像知道伽法爾來了似的。                     “年輕人,”老人說:“你可以在這三個蘋果中隨便摘一個,不過你要知道,你要是摘白的來吃,你會變成人中最聰明的;你要是摘紅的來吃,你會像猶太人洛齊斯爾特③那樣的有錢;你要是摘黃的來吃,你會得到一般老婦人的歡心。你打定主意吧!不要遲疑了。一點鐘里面,蘋果就會枯萎的,連這棵樹也要沉到地底下去!”                     伽法爾垂下眼睛,沉思著。                     “我應當怎么辦呢?”他低聲自語道,好像在同他自己辯論似的。                     “要是你太聰明了,也許你就不肯好好地過活了;要是你比什么人都有錢,大家都會妒忌你;我不如摘第三個,就是干的那個,來吃!”他就這樣做了;老人張開他沒有牙齒的嘴大笑說:“啊,聰明的年輕人!你選得很好!白蘋果對你有什么用?你其實比所羅門④還聰明。你也用不著紅蘋果……你就是沒有它,也會有錢的。而且只有你的財富不會遭人妒忌。”                     “告訴我,老人家,”伽法爾興奮地說,“上天所保護的,我們喀立甫⑤的尊貴的母親,她住在哪兒?”老人鞠躬到地,向這年輕人指示了路。巴格達的人誰不知道宇宙的太陽,偉大的著名的伽法爾呢?注:①亞洲土耳其的一州,今屬伊拉克。②回教的太陽神。③猶太人,世界有名的大富豪。④以色列王,以賢、智出名。⑤回教國王的稱呼。    +10我喜歡

南通/丁小明       九月,教師節來了,又過去了。   窗外秋風颯爽,原野千里金黃。每每此刻,我都會想起那些悉心教導過自己的老師們——真想向老師們說聲“抱歉”啊,因為兩鬢漸白的我沒有什么成就能展現給你們看。   但作為學生,我會永遠記著你們的教誨;是你們一個個地接力、一輪輪地培養,才讓我從一個“小不點”成長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   小學老師——許老師   我三歲時生了一場大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積蓄;五歲時母親又生病,因沒錢治療而去世了。記憶里,我衣沒穿暖過,飯沒吃飽過。上一年級時又沒爭氣,留了一級。   幸運的是,在上三年級時我遇上了人生中第一位好老師——許老師。當她從幾十個學生中注意到我這個衣衫襤褸,一臉骯臟的“小不點”時,一下子便心生同情。   她主動與我那只知做小生意而忽略自己孩子的父親聯系,詳細了解情況后,給我換上了整潔的衣物,還擦干凈了我那張每天都灰朦朦的臉。從此以后,她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勉勵我要好好努力,爭做三好學生。   那時,我們學校遠近聞名、實力雄厚,被評為三好學生的人會得到新衣服、新鞋子、文具等物質獎勵。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也為了自己能夠揚眉吐氣,我發奮圖強,年年都成為了三好學生。每次接過獎狀時,許老師都會向我投來贊許的目光。   一貧如洗的家境并沒有阻擋我前進的腳步,我也算是能夠“自食其力”了。六年級快畢業時,我參加了一次作文競賽,在教語文的許老師的指導下獲得了入圍獎,而我同時也愛上了語文這門課。       中學老師——王老師   這是一位平日里和藹可親的老師,喜歡梳齊耳短發。別看她上課是一臉嚴肅,課后在學生面前卻是笑容燦爛,所以我們一幫同學成天圍著她轉。   有段時間,我上語文課老是昏昏欲睡,細心的她便會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暗暗地給我敲個“警鐘”。   或許是她從我初三時的老師那里知道我家境貧寒,為了表示激勵,作為班主任又是語文老師的她,整個高中階段不管我語文成績如何,都堅持讓我擔任語文課代表,同時通過日常交流,隨時了解我的情況,對我諄諄教導,不斷鼓勵。   還有段時間,因父親生意不景氣,我衣著寒酸,冬天沒有毛線衫和棉襖穿,下雨天淋濕了就只好捂到放學。知道情況后,王老師把我叫到教室外,將一包新衣物塞到我手里,說是同學送的。   我激動得話都說不上來了,有點哽咽地問她是哪位好心的同學。她笑笑說:“別問了,但大家都希望你努力,將來爭取考上大學。”往后,她經常會送一些新衣物給我,每次都說是同學送的。   多年后,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問起這件事,班長才給我道出了此事的奧秘:“那時大家都是學生,也不會有錢買新衣物呀。是王老師,每次她幫兒子買新衣物時都會另外買一套新的給你……”   我聽后頗為感動。在王老師的鼓勵下,高考時我才從幾十名學生中脫穎而出,成績名列前茅,考上了警校。       警校老師——胥老師   到警校報到時,學長們告訴我班主任老師非常地嚴,起初我還不信。但當真正見到胥老師時,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只能用“不茍言笑”來形容;特別是當她穿上警服,掛著同書記、校長一樣的警銜時,威嚴之氣凜然于前。   巧的是,她也是教語文的,只要上她的課,我們都是鴉雀無聲,學得特別認真。   但我沒想到,在她嚴厲的外表下,還潛藏著一顆溫柔的心。經過平日里的接觸,她發現了我的與眾不同:為了省錢,我的一日三餐只吃稀飯和蔬菜。   有一次周五,我從無錫放學回家,一進門父親就告訴我,之前你們的班主任特地從無錫趕來,送來同學們捐贈的錢物。   后來我從副班長的口中得知,胥老師知道我和另外一名學生家境貧寒后,悄悄地號召學生幫扶,自己也趕了幾十公里的路到我們的家里查看情況。   “困難只是暫時的。您放心,上學期間,我們會照顧好您兒子的!”她對我父親講到。果然,以后在警校的學習期間,我的生活質量也得到了極大改善。       工作后的崗位老師——耿老師   他是一名于八十年代轉業的老兵,有點小胖,頭大大的,個子不高,走路“呼呼”帶風,說話有板有眼的,始終帶著軍人的氣魄。   從進入派出所的第一天起,他就被所長指定為我的師父。他也的確盡心盡力地教我:從如何做一名稱職的戶籍民警,到如何做好一份被害人筆錄,再到如何去抓捕犯罪嫌疑人、逃犯等。   在他帶我的幾年里,我從一名沒有任何實際經驗的警校畢業生,成長為能夠獨立辦理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多次偵破團伙案件、幾次立功受獎的優秀警察。對此,他曾由衷地表示:“這個徒弟,我值得帶!”       幾年下來,我的風格與他也是如出一轍,做事雷厲風行,效率很高。如今,他雖已不在公安這條線上了,但是無論到哪,我都不忘叫他一聲“師父”!   清代《鳴沙石室˙太公家教》寫到:“弟子事師,敬同于父,習其道也,學其言語……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老師是學海中指航的燈塔,是嚴冬里溫暖的炭火,他們如同一位位藝術家,以知識與關懷,為我的靈魂描繪出絢麗的色彩。三生有幸,在我的成長旅途中,能遇到這么多好老師! +10我喜歡

時光飛逝,轉眼間,青絲已成暮雪。天地悠悠,夢初醒,眾生皆為過客。   在生命的長河中,一個人是微不足道。流芳百世只是很少,大部分人猶如天地間細小的微塵,一路跌跌撞撞,一生起起伏伏,最終隨風散去,不知所蹤。   人活一世,人來人往,鐵打的場子,流水的客。有時候,一回頭,那些花兒早已凋謝,那些秋葉早已飄落,那些身邊的人兒也去了。   生命如流水,轉眼已成回憶。人生本過客,不要千千結。錢,沒了,再賺;花,謝了,再開;愛,走了,更好的在路上……人生一世,風風雨雨,再苦再難,好好活一場。   生活,是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人活著,一輩子省,錢還是不夠;一輩子讓,也沒人說好;一輩子都在成長,遺憾還是不少。人生百轉千回,一路顛沛流離,為了黎明的曙光,一路風雨兼程。   人生很短暫,恩怨情仇,悲歡離合,都是過眼煙云。在這個世界上,最平凡又最珍貴的就是時間。人活著,要珍惜當下的時光,那些溫暖的陽光,那些沁人的芬芳,那些美好的相遇。每一天,都有生活的痕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苦短,不能白活。盡享人生美好,品味幸福時光。走一路人生,淡看風雨,笑臉迎接;攜一份淡定,笑傲紅塵,堅強面對。 +10我喜歡


台中碳權查證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服務台南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碳排放量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輔導台南碳排放量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台北碳標籤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桃園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