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悲傷到極致的文案 一、后來躺在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云彩而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二、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三、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四、隔著屏幕說情話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二十,隔著屏幕說狠話卻能感受到百分之二百,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五、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六、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七、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八、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九、那些離開了你的人啊,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當你走完一段之后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真正能被記得的事真的是沒有多少,真正無法忘記的人屈指可數,真正有趣的日子不過是那么一些,而真正需要害怕的也是寥寥無幾。 十一、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眾多觀眾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十四、我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我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我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惱;不過,我忘記了,那些終究只是我以為。 十五、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你不刪我好友,不拖我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我電話。你做到的就是,不溫不火,不冷不熱,不悲不喜。你就是要我看著你的一切,你所有的動態,都與我無關,卻又在我的世界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三、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四、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五、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六、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八、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走不進去。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九、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十、道理我們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十一、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十二、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 十三、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十六、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 夜深人靜悲傷的文案 一、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二、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三、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四、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六、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七、我想過無數次和你再次相遇的情景,甚至連怎么開口,臺詞是什么都想好了,可是我們再也沒有相遇。 八、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九、我不是個溫柔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事。 十、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一、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十二、以前以為人在最絕望的時候會撕心裂肺地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三、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你看長大這兩個字,孤獨的連偏旁都沒有。 十四、別人喜歡你,我可以搶回來,但你喜歡別人,我只能放手。 十五、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六、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十七、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八、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九、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二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前幾日,懷著對古都的向往,我和同事背上行囊,踏上前往陜西西安的旅途。第一站我們到大雁塔看了夜景,7層高的白塔,在燈光的裝點下、在石榴花和國槐樹的映襯下,格外醒目,美不勝收。西安的天氣,就如我們心一樣熱情,熱浪陣陣襲來,晚上9點都不算涼快。沿路走來,大唐不夜城的繁華盡收眼底,音樂噴泉隨著節奏的高低起伏改變著形狀,偶爾有家長帶著孩子,打著赤腳走在噴泉中間的臺階上,撒歡地手舞足蹈。 第二站是秦始皇兵馬俑。一號坑的氣勢磅礴、兵馬俑的活靈活現,仿佛把我們帶回了秦朝。兵馬俑的神態、發式、胖瘦、服飾、官階各不相同,經過考古學家的精心修復、還原,我們置身其中,體會到了秦朝的繁華和一統天下的霸氣。三號坑,放眼望去滿地散落的全是兵馬俑的殘碎片,聽說他們都是被項羽帶兵起義和盜墓者破壞的,不能重新修復,讓人心痛不已。二號坑的保存完整,讓我們震驚。兵馬俑的色彩會隨著挖掘暴露在空氣中,因而各種用植物提煉的染料就會慢慢氧化,最后艷麗的色彩就會逐漸消失,變成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陶土色。唯一保護兵馬俑的措施就是讓他長埋地下。據說,兵馬俑都是單眼皮,只要你是單眼皮人士,在這里一定能找到一個和你很像的兵馬俑。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華清池,觀賞了皇家園林,了解了李隆基、楊玉環的生活起居,聆聽了長恨歌中描寫的凄美愛情故事。 百鳥朝鳳的景象,我只在書中領略過,但是在第四站鐘鼓樓周圍,成千上萬的燕子圍著富麗堂皇的宮樓飛翔,歡快地歌唱,好不壯觀。鐘樓和鼓樓遙相呼應,在鐘鼓樓不遠處,西安各色現代建筑物拔地而起,為我們展現了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吃貨的眼里,除了美景就是美食,第五站網紅回民街,這里聚集了各色的美食小吃,有火爆魷魚、柳枝烤肉、肉夾饃、涼皮、羊血饸饹、胡辣湯、羊肉燴饃等膾炙人口的陜西名小吃,讓你大快朵頤,停都停不下來。 2天的時間很快過去,雖然這次沒能去城墻、博物館等地,但文化底蘊深厚的西安怎能一下就被我們了解透呢。心懷遺憾才能記住這次旅程,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我和你,他和她,飄然了許多風塵,都記住了什么 在每一塊大小的石頭上斑痕時光與身影 讓心思守護在有荷的岸邊,枕一縷荷香悄然入夢 靜默流年,感嘆風華,彈指回眸一瞬間 夢不會蘇醒,輕語流年,光斑疊印,微笑地對往事說 ——再見,用心思去感觸和傾聽陣陣族聲 忘卻不是逃避,而是在逆風的激流里 泰然面對人生的種種突變,萬事萬物的相遇 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都是相互邂逅的疼痛故事 我們沒有理由漠視流年,人生短短幾個秋 一切都會煙飛灰滅,我們沒有理由蹉跎歲月傷痕 沒有理由停止不前,豪邁地隨波踏浪……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隆中夜對三分天,祁山伐魏六次堅。 若是七星魂不滅,天下三分又幾年?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