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許多年前,一個妙齡少女來到東京帝國酒店當服務員,這是她涉世之初的第一份工作,也就是說她將在這里正式步入社會,邁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因此她很激動,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干。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上司卻安排她洗廁所!   洗廁所!說實話,這是個沒人愛干的行當,何況她從未干過粗重的活,細皮嫩肉,喜愛潔凈,干得了嗎?洗廁所時在視覺、嗅覺以及體力上都會使她難以承受,心理暗示的作用更是使她忍受不了。當她用自己白皙細嫩的手拿著抹布伸向馬桶時,胃里立刻翻江倒海,惡心得想要嘔吐卻又吐不出來,太難受了。而上司對她的工作質量要求特高,高得駭人:必須把馬桶抹洗得光潔如新!   她當然明白“光潔如新”的含義是什么,她當然更知道自己不適應洗廁所這一工作,真的難以實現“光潔如新”這一高標準的質量要求。因此她陷入困惑、苦惱之中,也哭過鼻子。這時,她面臨著這人生第一步怎樣走下去的抉擇:是繼續干下去,還是另謀職業?繼續干下去——太難了!另謀職業——知難而退?人生之路豈有退堂鼓可打?她不甘心就這樣敗下陣來,因為她想起了自己初來時曾下的決心:人生第一步一定要走好,馬虎不得。   正在關鍵時刻,同單位一位前輩及時地出現在她面前,幫她擺脫了困惑和苦惱,幫她邁出了這人生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幫她認清了人生路應該如何走。但他并沒有用空洞的理論去說教,只是親自做了個樣子給她看了一遍。   他一遍遍地抹洗著馬桶,直到抹洗得光潔如新,臉上才露出燦爛的笑容。他本是個相當有身份的人,但是,并沒有把擦馬桶當作一件不光彩的工作。   實際行動勝過萬語千言,他不用一言一語就告訴了她一個極為樸素、極為簡單的真理:光潔如新,是辦得到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他送給她一個含蓄的、富有深意的微笑,送給她一束關注的、鼓勵的目光。這已經夠用了,因為她早已激動得幾乎不能自持,從身體到靈魂都在震顫。她目瞪口呆,熱淚盈眶,恍然大悟,如夢初醒。她痛下決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   從此,她成為一個重新振奮的人,工作質量也達到了那位前輩的高水平。她很漂亮地邁好了人生的第一步,開始了她的不斷走向成功的人生歷程。幾十年光陰一瞬而過,她由一名普通的百姓升到了政府的主要官員——郵政大臣。她的名字叫野田圣子。   野田圣子堅定不移的人生信念,表現為她強烈的敬業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這就是她成功的奧秘。   不管做什么,要做就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如果不能成為山頂的一棵勁松,那就做一株最好的小樹成長在山谷中,一樣沉浸于歡樂,一樣接受風雨考驗。如果不能做太陽,就做一顆明亮的星星,黑暗里,發出一絲光亮,指引迷路者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不管你做什么,失敗了再重新站起來,因為,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   劍橋郡的世界第一名女性打擊樂獨奏家伊芙琳?格蘭妮說:“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她生活在蘇格蘭東北部的一個農場,從8歲時就開始學習鋼琴。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對音樂的熱情與日俱增。但不幸的是,她的聽力卻在漸漸下降,醫生們斷定是由于難以康復的神經損傷造成的,而且斷定到12歲,她將徹底耳聾。然而,她對音樂的熱愛卻從未停止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的目標是成為打擊樂獨奏家,雖然當時并沒有這么一類音樂家。為了演奏,她學會了用不同的方法“聆聽”其他人演奏的音樂。她只穿著長襪演奏,這樣她就能通過她的身體和想象感覺到每個音符的震動,她幾乎用她所有的感官來感受著她的整個聲音世界。她決心成為一名音樂家,而不是一名耳聾的音樂家,于是她向倫敦著名的皇家音樂學院提出了申請。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一個耳聾的學生提出過申請,所以一些老師反對接收她入學。但是她的演奏征服了所有的老師,她順利地入了學,并在畢業時榮獲了學院的最高榮譽獎。   從那以后,她的目標就致力于成為第一位專職的打擊樂獨奏家,并且為打擊樂獨奏譜寫和改編了很多樂章,因為那時幾乎沒有專為打擊樂而譜寫的樂譜。   至今,她作為獨奏家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因為她很早就下了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   因此,不管在現實生活中你從事的是什么職業,無論你有什么技能,你都應該爭取在這一領域做最出色的那個。而這一理念也能夠讓每一位努力成就自我的人,在未來的大路上開創出自己的天地。   作者:湯木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你?和你一起聽姥姥講故事 你拉我手在夏夜行走后,便常來找我玩耍,臉上常掛開心的我總在門口企望你。你來,我開心笑得更開心,不來,開心等,因為你會來。   這天,你來,姥姥說:“晚上,留下,在這里過夜。”你沖我笑笑,我尖叫的聲音在院落里回蕩,你不好意思地發出“噓——”后,我看到大男孩兒的你的臉頰是熟棗紅色,腦袋不由自主地前后微微晃動。   你,是羞澀了嗎?   冬里的小村落顯得與蒼白天色,土黃色大地融為一體,多起來的縷縷炊煙成了唯一可辨別村落留在那里的標志,使歸來的鄉人不會慌了心迷失于天地間。雖升騰起的炊煙都是一個色彩,粗細變化大都一致,但望向它們,在心里數數,總可以歸家,那一縷炊煙是歸家的地標。   無網絡導航的“天色”,仿佛更能彰顯“人”的智慧,與把“家”刻在心上的分量。   北美洲的加拿大,人一生有三次“家”,青年住進公寓,結婚是父母了搬到獨立屋,老了又回到公寓。還有一種說法,愛的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這座小村落里的人們,結婚時,是“家”有時,有了,心安,家也安了,是永遠的家,是人們心中的根。無論到哪里,離開多久,歸家就是“歸根”。   姥姥火葬后,不例外也要“歸家”。所以,結婚,對這里的青年男女是神圣又美好的期待,可在眾多炊煙中尋到自己的“根”。   你拉我的小手在連結的房頂上,從這家走到那家。炊煙起,“回家了。”你低下頭說,我仰望著你點點頭。   這頓晚飯極美味,姥姥“結束”了一只肥大的老母雞。后來,發現,只要你在,我就有雞肉吃。   一方低矮木桌放到熱煦煦炕上,姥姥端上大瓷盆放在正中央,整只老母雞以“大卸八塊”的形態呈現在兩盞煤油燈下。姥姥把一個雞大腿給你,一個給我。我哪里顧得上讓嘴巴發出話聲,顧得上的是勁道的雞肉在牙齒摩擦中滿足味蕾對“葷”的急切欲望。   這只老母雞確實肥大,吃了又吃,也沒吃凈。姥姥撤下大瓷盆放到廚房,說:“明天吃雞凍。”姥姥開心笑著,嘴角、眼角處上揚的褶皺在昏亮煤油燈下是黃燦燦的弧線。   你下地,幫姥姥收拾,誰也不讓我動,但吃飽了就閑置的我,一直沒肥胖起,小村落里的人們也很難找到肥胖。   我知道,我的“根”早已與這座小村落長在了一起,童年皈依,便是這“根”的情愫。       你上炕,姥姥也上來,拽下炕角處堆放的棉褥,“這是你的,你睡那邊。”你托住棉褥,很熟練地鋪上。“這是你的,你睡我們中間,晚上老實點,別踹我們。”你讓我挪開,又是熟練地鋪好褥子和被子。姥姥的,自己鋪。   “別著急睡,我給你倆講故事,下下食。”   開講了,我扎進姥姥懷里看著你聽故事。記憶是奇怪的東西,留下的都是關乎你的,其余再精彩也抹得干凈。你問了姥姥兩個問題,姥姥順著你講了兩個故事。   “丫頭舅舅的眼睛是從小的眼疾嗎?”你在何故下問的呢?姥姥語調平和,似乎早有預知。   冬里的一個夜晚,大家正睡得沉,一陣敲鑼聲把全村人叫醒了,我們都知道這是緊急逃離信號,日本人來了!我抹黑抱起一旁睡著的兒子,就是丫頭的舅舅,他還很小,裹在棉褥里。 大家都害怕極了,使勁跑,一直跑,不知累的跑,跑到實在跑不動了,找個溝躲起來,覺得安全,才喘口氣。這時天色仍是黑的,一摸,孩子頭呢?一看,才知丫頭舅舅的頭一直朝下抱著。 天亮了,看到眼睛就壞了。所以丫頭舅舅能有個女人嫁給他,我就知足了。我也知道了,姥姥容忍舅媽“大嗓門”的緣由,是來自“母親”這個稱呼中的偉大! “日本人?”你的追問,喚起姥姥的話語。   是,日本人,日本人來了就搶東西。也不知道在外面呆了多久,反正是又餓又冷又累。看著有人往回走,我們也往回走。回到家,看到地上,墻上,到處都被挖過、刨過,所有藏的金銀首飾全被日本人拿走了,那是我結婚時的嫁妝,全沒了,全被日本人搶走了。很奇怪,無論怎么藏,日本人總能找到。   “日本人真可恨!”你的憤怒有些壓抑,是怕嚇到我吧。   日本人搶東西還不是最可恨的,最可恨的是抓人、打人、殺人!還有最可恨的是漢奸,誰家要是跟漢奸結了仇,就遭殃了。日本人怎么知道誰是共產黨,都是漢奸說了算,說了誰,誰家都遭殃,真是罪孽呀!   姥姥說到此處,記憶中顫抖的余音在腦海里閃過。姥姥始終沒跟我們講日本人殺人的場景,是擔心嚇到我們小孩子吧,即便你問,姥姥也不說。戰爭災難的年代,能夠活下來就是幸運,即便這奪走了人對喜怒哀樂表現的權利。   窗外刮起冬風,呼呼,有樹枝折斷的聲響,我激靈一下,姥姥摟我緊些。漢奸是什么?是家家戶戶有了電視,才知道“漢奸”也是人,存在于我們身邊的人。   “姥姥——”第一次聽你這樣叫,我也跟著叫,“姥姥——”姥姥低下頭摸摸我的腦袋,“睡覺吧!”   “不,姥姥,再給我們講講。”你聽得抖擻起來,我看著你也是精神。   姥姥沉默了會兒,說:“還是不講了,今天晚了。”   “姥姥,我聽大人們說,您結過兩次婚,是真的嗎?”你急迫地說,姥姥卻平和說:“是。”   第一次結婚那天,我梳著長長的辮子,蒙著紅頭蓋,新郎還沒進屋就被日本人打死了。后來,就有了第二次結婚,我還是梳著長長的辮子。   姥姥說得輕描淡寫,只在回答你的問題。這以后,我也會再問姥姥,而姥姥始終不會給我描述第一次結婚那天發生的任何場面,仍平和說,還沒進屋就被日本人打死了。   直至現在,我似乎能夠體會到姥姥的不說,和她面容的平和。   因為失去摯愛的樣子,就是這樣,不說與平和,唯獨要留給自己,就是死神也帶不走。   “睡了!”姥姥催促你我。你顯然比我懂些,不再問,點點頭,脫了外衣,挨著我鉆進被窩。我呢,躺在你和姥姥中間,閉上眼睛。再睜眼睛,你居然看著我……   “晚上,你的小腳丫踹進我的被窩里就沒出來。”說著,你掀開被子,我的兩只小腳丫都在呢!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1   八路軍戰士憑借著居高臨下的有利地形,連續擊退了日本鬼子發動的三次進攻。天快黑的時候,日本鬼子再一次發動了密集的炮擊。戰地救護員余美冒著敵人的炮火為一名受傷的八路軍戰士包扎傷口時,一發炮彈落在了余美的附近。羅連長飛奔過去把余美撲倒在地,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余美。巨大的爆炸聲傳來,余美頓時昏迷了過去,她什么也不知道了。   這次炮擊過后,日本鬼子并沒有發起戰地沖鋒,鬼子知道八路軍擅長夜戰,戰斗兵力還有多少也不清楚,害怕貿然發動沖鋒,黑夜與八路軍交戰,遭到更大的傷亡。狡猾的日本鬼子指揮官,決定等到天亮以后再次發起攻擊。   當余美從昏迷中蘇醒過來的時候,已是子夜時分。余美用力地推開羅連長,翻過身來,用手摸了摸連長的鼻息,羅連長已沒有了生命的跡象。連長為了保護自己,頭部中了彈片,獻出了他29歲的寶貴生命。   此時的陣地,死一般的沉寂。子夜的月光已經明朗了,能看清楚戰地周圍的跡象。日軍橫七豎八的尸體到處都是。眼前的一個八路軍戰士后背插著敵人的刺刀,仍然拼死地咬破了鬼子的喉管,即使背部中了刺刀,也死死地抱著鬼子的脖子不松手。還有的八路軍戰士引爆了手榴彈和鬼子同歸于盡,雙方被炸得面目全非;可見白天鬼子發起的三次沖鋒,遭到了八路軍的頑強抵抗。敵我雙方廝殺之慘烈,令人觸目驚心。   面對慘烈的陣地,余美卻出奇的冷靜。一旦天亮,鬼子會立即發動新一輪的進攻。她開始迅速地用右手挨個地試探八路軍戰士的鼻息,看有沒有活著的。鬼子最后一輪的瘋狂炮擊,陣地掩體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剩下的20多名八路軍戰士全部壯烈犧牲。   2   余美出生于國民黨的一個軍人家庭,她身高1.67米,面容端莊秀麗,明眸皓齒,機智聰穎。父親是師級軍官,自己參加過三年國軍,受過正規的軍事訓練,后來就讀于北平燕京大學,學過醫學。   抗日戰爭爆發后,余美來到了太行山抗日革命根據地,參加了八路軍。她一心想上前線打鬼子,可八路軍的首長不同意。她要求留在前線當戰地救護員,首長點頭同意了。   羅連長留給余美的手槍其實只有三發子彈。鬼子白天發動的三次猛烈進攻,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只剩下了20多名戰士,眼看陣地就要失手,八路軍戰士已陷入了孤立無援的境地,因為電臺被敵人的炮彈炸毀,無法與援軍取得聯系。   沒有援軍的及時支援,丟失陣地是遲早的事情。羅連長已意識到這場戰爭的危險性,所以把自己的手槍留給了余美自保。連長吩咐活著的八路軍戰士等到天黑以后分散突圍,把這里的戰況及時向軍區首長匯報。   現在,突圍的任務落在了余美一個人的肩上,天亮之前必須神不知鬼不覺地穿過敵人的封鎖線。   3   余美扒掉一名鬼子兵的服裝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借著月光,她從幾具鬼子的尸體身上,找到了三顆手雷掛在了自己腰部的皮帶上,拿著羅連長白天留給她的那把手槍離開了陣地,開始了一個人的突圍。   余美敏捷的身影一會匍匐前進,一會弓身急行。遇到危險地帶,她就會投擲小石子,試探周圍的動靜。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她就機警地快速通過。   離鬼子的封鎖線越來越近了,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兩個巡邏兵來回走動著,突圍口選在哪里最安全,余美躲在一棵大樹下,冷靜地觀察著鬼子的動向。   兩個鬼子來回巡邏一趟大約是10分鐘的時間,從大樹的位置穿過鬼子巡邏的間隙需要2分鐘,可鬼子留給余美的視角間隙盲區只有1分鐘。余美隱藏在樹后反復地盤算著,用什么辦法才能在1分鐘之內毫無聲息地穿過這道封鎖線。   余美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慌,沉著、冷靜、機警、耐心地等待是一個軍人過硬的心里素質,在沒有最佳方案通過的情況下,等待是唯一的選擇。   等了不到一個時辰,機會終于來了,一個鬼子背過身去開始小解,另一個鬼子打了一個哈欠,開始低頭點煙抽。絕佳的機會,余美弓著身子,把手槍的子彈推上了膛,屏住呼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過。   就在這時,月亮突然鉆進了云層,天空一下暗了下來,天助余美,她安全地穿過了鬼子的這道封鎖線。   4   行進到大約一里多路的時候,余美發現了鬼子的第二道封鎖線。鬼子的巡邏隊有10多個人,如此重兵把守,余美推斷這附近肯定隱藏著鬼子的軍事機密。還好,這個地方有一片茂密的樹林,地形對余美十分有利。   她輕手輕腳地潛伏進樹林,仔細觀察,發現樹林的另一端離鬼子的巡邏隊只有幾米遠。趁著巡邏隊走過來的時候,混進鬼子隊伍的最后面,跟著鬼子巡邏,然后瞅準機會離開鬼子的巡邏隊,就能安全地逃過這道封鎖線。   鬼子的巡邏隊走過來了,等到巡邏隊的尾部快要從眼前走過時,余美拿穩時間,敏捷地跟在了鬼子隊伍的后面。不過,她已做好了準備,如果被鬼子識破,就引爆手雷與鬼子同歸于盡。   當她跟在鬼子的后面時,走在最后的一名鬼子兵回頭看了一眼余美。余美早有準備,彎腰假裝系鞋帶,鬼子沒有吱聲,還以為是臨時系鞋帶掉隊的巡邏兵。余美身穿的鬼子服裝成功地幫她做了掩護。   余美警惕地跟在鬼子的后面,走了大約七八分鐘,再一次彎腰系鞋帶,觀察好沒有鬼子留意她時,余美迅速閃進路邊的樹叢里,隱身而去。   5   夜行中的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帳篷,這是日軍的電臺工作室。寂靜的夜晚,電臺的嘟嘟聲不時傳來,帳篷門口有幾名鬼子兵把守著。   余美本來完全可以安全地離開這里,一想到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全部戰死,她的心里立刻燃起了熊熊的怒火,恨得咬牙切齒。她機警地匍匐前進著,選擇了一個投彈的最佳位置,準確地把手雷扔到了帳篷上。轟隆一聲巨響,手雷把鬼子的帳篷炸開了一個大窟窿。余美緊接著把剩下的兩顆手雷扔進了帳篷里,頓時傳來了鬼子電臺人員的慘叫聲,日軍的電臺工作室被徹底地炸毀。   6   爆炸聲引來了鬼子的傾巢出動,余美飛速地往根據地方向撤離。鬼子憑借著軍犬的追蹤,很快發現了余美行動的方向。余美一邊撤離,一邊觀察有利地形。她借助一塊大石頭作掩護,瞄準跑在最前面的兩個日本兵,呯呯兩聲槍響,干掉了這兩個日本鬼子。   鬼子聽見槍響,立馬圍過來一大群鬼子,距離越來越近,余美沒有開槍,鬼子已察覺到余美沒有子彈了,狂叫著:“抓活的,抓活的。”余美毅然舉起了手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一聲槍響,她把最后一顆子彈留給了自己,余美壯烈犧牲了。   此時,天亮了,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可惜,余美再也看不到這初升的紅太陽了。她為祖國而戰,獻出了25歲的寶貴生命。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認證台北減碳標籤盤查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綠色能源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