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記住我們走過路上, 看彩云想大海。 說心事喝好酒, 有情意知道一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發生自然災難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別人想陷害你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你生命垂危急需搶救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你做許多事情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因為你一旦睡覺, 一旦閉上眼睛, 你將很長時間處在與世隔絕的夢鄉。 此時你的手腳已經完全停止了活動, 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你都一無所知, 這時很有可能一些不幸或糟糕的事會隨時降臨到自己身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近年,每逢元宵節,端起妻子做的那碗元宵,不由得想起那段甜蜜的往事。 那年,我在洛陽上班,春節前,堂嫂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見了面,彼此印象還不錯,堂嫂笑著說,你們先了解了解,然后再訂婚事。過了年,我回洛上班,很快就到了元宵節。為加深了解,我邀她元宵節到洛看花燈,她羞答答地應允了。 那晚,從西關到老城,中州路兩側掛滿了花燈,抬眼望去,東邊是燈,西邊是燈,南邊是燈,北邊還是燈,真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城,有圓燈、方燈、花燈、樹燈、龍燈、鳳燈、老虎燈,一盞盞光彩奪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起初,我倆還保持著一段距離,隨著街上的人流越來越密集,我擔心被擠散了,不由得挽起她的手,她一顫緊緊抓住了我,偷偷看一眼,她正低頭笑,那一刻,一股甜蜜涌上心頭,我知道,月圓之夜,愛情開花了。 雖已過雨水,但夜深之時仍然頗具寒意,扭臉看到街面排擺的夜宵,就請她吃點夜宵暖暖身。蒸餃、包子、云吞、餛飩,花樣可真不少,看到一家元宵館,我說“元宵節吃元宵正適宜”,她說“你說好俺就中”,不謀而合,心有靈犀。兩碗白白胖胖的元宵,吃得那么甜,那么暖。我說元宵代表著團圓和美,日子越過越紅火,你和我一起吃了元宵,你說咱倆的事是啥說法。她羞澀地笑著,紅撲撲的臉上滿是甜蜜。 多年來,我一直認為,結婚那天更多的是婚姻的儀式,而我們的愛情是在元宵節那天開始的,因此,我倍加珍惜這個節日,每逢元宵節就會陪著妻子去觀花燈吃元宵,回味當年的幸福與甜蜜,平日里那點磕磕絆絆,就會煙消云散,我們小小的家庭更加和美。 十多年前,我不幸坐上了輪椅。再也不能在元宵節陪妻子去賞花燈吃元宵了。讓我沒想到的是,到了元宵節,妻子就自己做起元宵來,她說:“當年你陪我吃元宵,看花燈,今后我就做給你吃,推你去看花燈,你縱是身殘,但人不能離,家不能破。這是當初我們的承諾。” 一碗元宵的約定,使我們相守相依,共同撐起一個圓滿的家。也許經過了風風雨雨,才能更懂得元宵節的寓意。小小的元宵就像一個小小的家,小家和美大國安,小家幸福大國盛,團團圓圓,和和美美,甜情密意的幸福,永遠是人們的期盼和心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感謝有“你” 文/王楠楠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云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在來到二中的這段時間里過了2個節日了,一個是國慶節,另一個就是剛過的感恩節。借著此次機會我最近的生活感悟… 首先,我要感謝師大給了我這么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回到家鄉來實習,讓我可以有這么這鍛煉的機會~感謝有你——師大。其次,我要感謝曲周二中,是你讓我走進了課堂,讓我和青春接觸,讓我又回到了十五六歲的時代,給了我這么好的回憶,是你讓我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當班主任、第一次當主持人、第一次……感謝有你——曲周二中。 初來乍到的我被分到了三年級組,有幸和你搭檔,和你一起擔任九四班班主任(我是小班),是你讓我有機會站在主席臺上面對所有師生來主持升旗儀式,是你給我學習管理班級的機會,是你教我怎么開展工作,是你……感謝有你——指導老師。 你們那可愛的臉龐、溫暖的話在我耳邊回蕩,你們課上總是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課上我們是師生,課下我們是朋友,你們可以放下心里的包袱和我這個知心姐姐談心,我狠開心,是你們給了我希望,給我傳播正能量,經歷了2次考試你們的化學成績都是第一名,你們是我的佼佼者,我很欣慰。是你們讓我回到青春,充滿活力。我會拿出我最好的水平來給你們傳授知識!感謝有你——我可愛的學生。 感恩無處不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會把握好這最后的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謝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你們相伴!!! 感謝,曾帶給我傷害的人 文/夢語者 如果說你們給我帶來了童年的陰影,也不為過,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在自卑中長大;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克制著童年時該有的歡喜,扮演著成熟人;因為你們,一直一直,沉默著,努力著,如斯帶給我在乎的人一微笑。 如果說不喜你們,也是有緣由的,不過,我還是要在心里說聲謝謝,要不是你們,就沒有我心中源源的動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過早嘗到生活的艱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克服自己那個年紀的躁動?,努力做那個年紀不想做又必須得做的事;要不是你們,我就不會有那些心酸而時常回憶的過往;要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步,一步,努力著。 抱曾傷害過我的人以感恩,是困難的,那血淋淋的過往,卻要報以微笑,是難受的,說是偽裝,也是可以理解的,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撫平你心中的狂嘯。我們都知道,以怨報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以愛抱怨,才能化解幾世的仇恨。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心里真的不甘,真的想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也嘗一嘗我們所受的痛。一旦執念產生,就有無求無盡的仇恨,放不過那人,也放不過自己。 也許,在這個年末將近的時刻,放棄執念,放過自己,讓新的一年,不再這樣,揪心的活著了吧!??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文/陸小馬兒 茫茫人海中,總要遇到很多人。 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陪你走過一段路,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渡你到對岸,而有的人的出現就只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陌生的地方,很容易對一個人養成依賴的習慣。 當你放下所有的佯裝的強悍,脫下所有的防備,恢復到最初是的溫柔模樣,而這個在你孤獨時給你肩膀的人卻要離開了。當然這種離開不是真的離開,而是以你敏感的神經能夠感覺到,兩顆心漸行漸遠。這種痛楚不是用語言能夠表達的清楚的。 你不是沒有試過放手,而是放不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獨還是因為愛。說不清,也不可說。那些無可名狀的東西包裹著我,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也許這就是宿命,雖然我并不是一個宿命論者。 是不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這么一個人,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以依靠,當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然后告訴你以后的路要你獨自走。或許是有點太過殘忍,但你也不忍心責怪他。 既然當初就知道無法長久陪伴,又何必招惹呢?也許當初沒有那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呢。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你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感謝 文/李燕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我們衣食和愛,使我們健康的成長。母親的殷切叮嚀和期望伴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成人。母親把無私、博大、永恒的愛灑向我們生命的整個旅程。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付出,我們應滿懷感激之情。 記得7歲時,跟我差不多的孩子還在媽媽懷里撒嬌,可我已經開始幫家里做家務了。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媽媽抱過我的情景。我的心里有一個強烈的愿望,希望媽媽能親我一下。9歲的時候,我更是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成天地玩。早晨6點起床,然后在灶臺邊燒水、做飯。妹妹太小,幫不了媽媽的忙。我雖然是大的,可是,我也并不大呀,我才9歲呀!那時候,我真的很抱怨媽媽,甚至有點恨她。 上學以后,媽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卻沒有聽進多少,只知道媽媽罵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覺得媽媽對我太苛刻了,太不喜歡我了! 進入初中以后,第一次考試,我考得不好,又挨了媽媽的罵。對于這些痛苦的記憶,我總是想把它忘掉,不讓它老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想起來,那時是我不懂事,不好好學習,才考了那么一點分數,也因此被罵。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發現媽媽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多了,我終于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對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唯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 世界上母愛的方式有千萬種,但我獨愛媽媽對我的愛,因為它是默默的、是促我自立的。在這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wy2z6 的頭像
    g64twy2z6

    王怡安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wy2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